與日本短宣隊一起宣揚福音

尋找腳蹤文/  鄭芳蘭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樹林教會設教已邁入90周年,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事。感謝主 的帶領。教會經歷數位牧者忠心愛心看顧牧養羊群,及先人用心熱心奉獻扶持,並教友 同心合一,守望代禱,使得信徒倍加成長。

  前幾年,日本清瀨教會菅谷勝浩牧師帶領福音隊,來本堂作逐家佈道服事.當時需 要會講日語的會友接待他們,剛好我姊夫陳勵學,及我先生張心懷聽到這資訊,都很樂 意幫忙。他們倆當時還是慕道友,因曾在禮拜當中,聽到牧師講:「事奉不要推辭,那 是為主做工,更是一種恩典。」就歡歡喜喜接待他們。

  福音隊一行人,由菅谷勝浩牧師帶領來到我家,他們很誠懇熱心與我先生及姊夫分 享基督福音及祝福禱告,他們每個人還分享親身經歷的見證,令人非常感動,我的先生 及姊夫也在這樣的服事過程中深受感動。

  去年12月11日在黃牧師呼召下,他們倆決志受洗,感謝主.不僅使我們享受事奉中 的喜樂,更經驗到神豐盛的救贖恩典,而且團員松本望美還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日本短宣隊詩歌讚美

 

日本松本望美宣教士(右一)  與長者合影

 

日本短宣隊歡送會全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