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聖誕節

”不見一人只見耶穌”

耶穌,寶貴的耶穌,你為我們這罪人道成肉身來到我們中間,為要使我們能脫離纏累的罪 ,恢復與神和好的地位.在未遇見祢時,我們的生命如同在絕望的深夜裡等待救贖真光。 當你的光進入我心,我感受到真實的平安。

待降節點燭

平安禮拜、真光傳遞

救主降生

於是我能開始頌讚敬拜祢∼

敬拜歸主耶穌

歡慶救主降臨

不單單如此,因祢真實的愛給我力量,我也要向人來傳報這美好佳音。

去報好消息給萬民

耶穌的愛何等奇妙

耶穌祢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吸引萬人來歸向祢,因為祢不願一人沉淪。

愛宴

摸彩

陪談

呼召

陪談

陪談

2.復活節

大齋節期-撒灰節

哦!耶穌,憐憫我們赦免我們,我們是何等小信,我們常常在罪中打轉。

謙卑 自省 悔改

罪惡的我們就在前一刻歡呼讚美迎接祢,卻又在下一刻背叛祢。

棕樹主日-迎接主再臨

祢知道我們一切的過犯和軟弱,祢仍願意教導我們學習像祢謙卑彼此服事,祢又設立了聖 餐用餅杯教導我們要與祢有分。

洗足日-謙卑像我主

設立聖餐

愚拙的我們卻常不明白你的心意,而祢卻甘心為我們走向這條苦路,因祢的愛總是不離不 棄,祢為了我們的罪羞辱被釘在十架上,而十架上的祢仍溫柔地饒恕了我們。

為我們的罪受辱釘死

我願與主同釘死

祢氣絕的那一刻,真光熄滅,世界再次進入黑暗絕望的深淵中。

熄燭(真光熄滅)

但神的救贖計畫還在進行中,三日後,就在清晨,愛主的人要在空墳墓前見證「祢活著」

朝陽禮拜-主復活的早晨

真光再臨 救贖恩典

是的,耶穌祢活著,祢已經戰勝黑暗死亡權勢,我們要歡呼慶賀,向世人宣告「耶穌祂活 宣告主復活 著,祂是世界的主,祂已得勝」

頌讚主復活

宣告主復活

3.聖靈降臨節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 聖靈」 (約翰福音14:16)感謝耶穌成就一切救贖大功,並賜下聖靈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 願聖靈的火焚燒我們,讓得救的人日日加添給我們,如五旬節聖靈降臨在初代教會般.讓 萬族萬民都來歸向祂,稱頌他的名。

 

聖靈降臨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