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試煉中的祝福

試煉中的祝福

鄭彩雲

30鄭彩雲小組長

詩篇23: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亦毋驚災害,因為你和我佇地,祢的槌,祢的枴安慰我。」

算算多賺了51年半的日子,16歲那年,病魔纏身,父母訪遍了名醫,到處求神占卜,耗盡了一切。可憐的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日夜哀哭,呼天喚地,更是人見人怕,同學來看我,幾乎都哭嚇得跑出去,好慘啊!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外婆帶了一位業務是基督徒,說:「耶穌會使死人復活,啞巴說話,瞎眼看見」就「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吧!

第二天來了好幾位熱心的兄姐為我禱告,且用一塊布包提著我,送進了「馬偕醫院」,當時醫生很「難為」說:「都已經全身90%壞死了,世上也沒見過的怪病,求神蹟吧!」把我放在走道邊一星期,才送進了病房的角落處,好感謝主啊!

在爭戰的日子裡,透過馬偕的愛,社會人士、教會、學校、家人的愛、代禱和扶持,自己堅定信心,漫長等候、讀經、讚美、禱告,耶穌救了我,脫離死亡,得著了新生命和自由。

得救的日子,我投入愛心服事,褓姆學校、育幼院,神又賜福我一位充滿愛心的丈夫,兩個孝順努力的好兒子、好媳婦、可愛的孫女,更感謝主給我機會,於社區、學校、醫院,特別是樹林我們屬靈的教會,有分於各樣的服事,非常喜樂甘甜,非常幸福!

因為我知道試煉是化妝的祝福。加上更熱心事奉、等候、禱告,更是蒙福的源頭。「現活著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基督是我磐石,活著為基督,死為主,獻上感謝的心。

2016.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