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ILT我愛台灣宣教營會心得》

《ILT我愛台灣宣教營會心得》

不可小看我年輕「做」就對了!

陳玟瑜

闊別兩年參與ILT的我成為了接待的青年,也從帶兒少的sunny kids 變成青少的體驗營,也許領受到的跟別人比起來更不一樣,但我清楚地感受到了,原本就不善於溝通的自己,導致未能有效的表達,期望之後我能改進。而讓我覺得最奇妙的就是有了詩歌能讓一切變得簡單及相通。

在體驗營我是影音美宣組,負責的是營前營後的影片,雖然接觸到了一些初使用的軟體,有許多要重頭學習的地方,但所獲得的成果我挺滿意的,也許大家對於這部分的了解並非如此的深刻,而營會當中每個部分都很重要,負責承先啟後的我感覺真是非常的爽快。還有,這次相機有許多人來掌鏡,所以整理照片時也能從各個人的視野中捕捉到特別的景象實在非常有趣。

營內我擔任小組長一職,剛好遇到的都是我們本教會的青少所以自然帶起來較輕鬆而且相處融洽,不過要怎樣帶出他們真正的想法和感覺,也還有許多自己所缺乏的部分,這些都是我仍要自省跟學習的地方。

雖然這次營會因為颱風的未確認因素導致從三天兩夜變成兩天一夜,而充滿我的並非體驗活動無法成行的不滿,而是從神而來的滿滿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