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我的盼望

我的盼望 得救見證

蕭錦泉

蕭錦泉 國小四年級我就接觸福音,來自堂伯父到我家傳福音,講解使徒信經,閱讀中信月刊與香港人的見證;國中一年級看聖經公會贈新約聖經;在軍校及服役中讀卡門夫人著「荒漠甘泉」。1992年3月1日與淑媛姐妹結婚(渠於1977年受洗),1993年5月4日蕭毅出生前,主日都有到教會做禮拜。受軍事專業知識(科學、兵學、哲學)與軍旅生涯的影響,對於信仰的問題常以理性思考為主,而缺少感性的直覺,都以慕道友自居。
2015年6月4日淑媛住進台大醫院安寧病房,6月16日寫遺囑,中旬某日,醫生告知可請牧師做臨終禮拜,黃旭正牧師及長老隔了幾日即到病房為其做臨終禮拜:至28~30日昏迷,於前述期間醫生又告知:病危通知和準備後事。感謝神,淑媛於7月1日醒來復住至7月29日轉榮民總醫院,又於8月26日轉馬偕淡水分院,9月~11月都是兩院互轉,11月26日於馬偕淡水分院舉行信仰告白禮拜,由黃旭正、吳秀江牧師及長老接納。余感受到神醫治淑媛之恩,及兩位牧師、徐慕德長老暨醫院探訪組與武老師及弟兄姐妹代禱,及無法數算的愛。我決志受洗,從慕道友變成平信徒。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啟示錄一章十九節)
感謝主,藉著聖經我知道宇宙如何被神所創造,並暸解了救恩;聖經是我行事為人的準則;也因聖經的話語,對主再來的真理才有暸解,也成了我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