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3小組菜單

2018/ 05/13—05/19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獻上感恩2-母親節用
  【用具】卡片(或信紙)、6元郵票
  【遊戲方式】1、每人在卡片中畫上圖案及寫下幾句心裡祝福的話。(為母親、為太太、為為人母的女兒,給任何一人)。2、 寫完後,由組長收齊後替大家寄出!
  【活動意義】給家人一個特別的節日吧!更與他們分享感恩及快樂。【我的小秘笈】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約翰福音 3:1-15
 題目:「聖靈像媽媽」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人如何重生?豈可從母親的腹中再被生下來?我重生了嗎?
  2. 你能從聖靈上帝經驗到媽媽的愛嗎?
  3. 分享今年母親節的感受。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四〉[使徒行傳]查經班,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四〉[教會節期]課程–火的週期2-2,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教育館四樓上課,講解教會年曆節期意義,說明聖靈降臨在聖經、歷史與信仰的軌跡,邀請長執、小組長、同工、信徒參加。
 〈禮拜四〉[祝福的大能] 課程8-8,晚上7:30於教育館4樓上課。
 聖靈降臨節期培靈、佈道會。
邀請東中迦密山教會黃連星牧師主講,主題、內容詳情請參閱海報。
〈禮拜五〉晚上7:30~第一場(培靈)。
〈禮拜六〉上午10:00~第二場(培靈)。
〈禮拜六〉晚上7:30~第三場(培靈)。
〈禮拜日〉上午9:00~第四場(培靈)。
〈禮拜日〉上午10:30~第五場(佈道)。
歡迎信徒屆時邀請慕道友人參加,敬請信徒穿著紅色系衣服共享節期歡慶。
 請各事工組負責人於下月份召開幹部會議為第二季(5,6,7月)既定事工細則計畫。
 兒童主日學為紀念本會九十週年出版『畫我教會』繪本,專為本會建堂基金奉獻,請兄姊踴躍購買。

(代禱事項請翻面)
B‧代禱事項
1. 為為人母親者,讓她們在家中得享尊榮,身心靈健壯興盛。也為失去母親的孩子能繼續在上帝的愛中被堅立得扶持。
2. 為以色列5/14建國七十周年禱告,讓上帝主權臨到這國家,百姓信奉真神上帝,宣任耶穌基督為彌賽亞。
3. 為聖靈降臨節期,教會肢體同心合一禱告,等候聖靈的火復興樹林百姓的生命。
4. 為肢體代禱
[住院] 呂秀春(楊倩熒的母親(長庚)、杜月美(仁濟)、鄭素馨(振興)、陳群翰(仁愛)、
   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謝邱阿錢、李義國、潘春子、石惠月、謝清靠、卞堯占、周素蘭、
   周文欽、周素雲、胡靜怡、林金蕊、林聞儇、林怡汎、譚鼎輝、王周秋月、
   江美玉、張心懷、楊文利(楊倩熒妹妹)、鍾黃鴛鴦(鍾嘉方母親)、
   鍾杰輝(鍾嘉方父親)、鍾瓊齡(鍾嘉方姊姊)、鍾佳伶(鍾嘉方妹妹)、鍾嘉方、
   李穎智、謝瑞月。
[安慰] 王彩雲姊妹5/12安息主懷,願主安慰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