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小組菜單

2018/ 05/27—06/02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讚美人

【遊戲方式】1、發給每人三張紙條、一支筆(紙條後貼雙面膠)。2、在紙條上寫下一句讚美的話,如:你今天妳漂亮。3、找三個人猜拳,輸的人要給贏的人貼一張「讚美貼」在身上。4、貼在身上的「讚美貼」,不可任意取下,要貼到課程結束。

【活動意義】生活中別忘了多去讚美別人,更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因為讚美是生活的雞精。【我的小秘笈】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箴言10:11
題目:「生命的泉源」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 我的口舌常發出消極、毀謗、控告、謊言、抱怨、咒罵、批評、論斷、邪惡、

閒話、挑剔、誇大…的話語嗎?我如何約束管制口舌?

2. 我的口如何湧出生命的泉源?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四〉[使徒行傳]查經班,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六〉青少牧區第二季大聚會,下午5: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4:30開始報到,請青少牧區組員踴躍出席並介紹帶領新朋友參加。
  • 〈下主日〉月初早天祈禱會,清晨6:00於禮拜堂舉行,由余添和長老主理,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聖詩,會中吟唱新歌。
  • 〈下主日〉本年度第三次聖禮典,第一場舉行:洗禮、聖餐禮;第二場舉行:聖餐禮,請信徒預備領受,本會陪餐會員務必參加。
  • 〈下主日〉基督徒理財課程,10:30在教育館四樓開課,歡迎參加,請先報名。
  • 〈下主日〉第二季長執定期會議,中午12: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各事工單位及受託單位負責人準時與會,不克參加請務必向長執會主席黃牧師請假,12:00備餐。各單位若有書面報告,請5/30〈三〉前送交書記王蒨薇執事,以便整理議程資料。
  • 〈下主日〉小會、區牧區長、建堂決策委員會,長執會議結束隨即於教育館四樓召開。
  • 兒童主日學為紀念本會九十週年出版『畫我教會』繪本,專為本會建堂基金奉獻,請兄姊踴躍購買。

 

 

 

 

(代禱事項請翻面)

 

 

 

 

B‧代禱事項

  1. 為6/3聖禮典:為受洗者堅定心志,一生跟主;為聖餐預備心領受主恩典。
  2. 持守在聖靈的喜樂平安中,更熱切禱告讀經,愛神愛人。
  3. 求神降下時雨甘霖,紓解南部地區缺水困境。
  4. 為肢體代禱

[住院] 王珮芬(榮總)、王周秋月(亞東)、林聞儇(馬偕)、呂秀春(楊倩熒的母親,

長庚)、杜月美(仁濟)、鄭素馨(振興)、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謝邱阿錢、李義國、潘春子、葉育玟、李萬壽(李豐榮的爸爸)、
石惠月、謝清靠、卞堯占、周素蘭、周文欽、周素雲、胡靜怡、林金蕊、
林怡汎、譚鼎輝、江美玉、張心懷、鍾嘉方、李穎智、謝瑞月、林芳儀。

[安慰] 王彩雲姊妹5/12安息,於5/26完成告別式,求主安慰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