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小組菜單

樹林基督長老教會
2018/ 10/21—10/27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遊戲-放輕鬆
【遊戲方式】1、請每個人想一想自己是怎麼笑?笑聲是什麼樣子的?
      2、請每個人輪流笑笑看。(對笑的人來說很難笑,但聽的人就不一樣)
      3、請大家一起笑,仔細觀察每人的笑容,聽每人的笑聲,有何不一樣?
      4、唯一秘訣就是:放輕鬆,想想開心的事。
【活動意義】笑能治百病,更能讓人永保青春,笑是自然的事,從生活點滴中去尋找與創造笑聲,會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啟示錄14:1-7
 題目:「唱天上的新歌」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敬拜能釋放出上帝的大能,例如信心、醫治、喜樂、親近神…,我是否經歷
過這些能力?
2. 敬拜該有什麼態度?如何培養敬拜的生活,以成為敬拜的人生?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請各小組使用該季分發之聚會報告表書寫每周聚會報告。
 〈禮拜一〉社服組承辦樹林區公所轉介國際獅子會辦理弱勢餐會事工,下午4:30-9:00於永寶會館,請志工帶健保卡自行前往。
 〈禮拜二〉男士牧區靈性輔導,晚上8: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與會。
 〈禮拜四〉「豐盛人生-進入命定」課程10-5,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五〉樹林區聯合禱告會,晚上8:00於本堂舉行,由樹光教會曾夢霞牧師主領。
 〈禮拜六〉見習小組長培訓班8-8,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下主日〉福音主日,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認識福音。
 〈下主日〉婦女牧區靈性輔導,上午10:30於教育館四樓舉行,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與會。
 〈下主日〉下午3:00於游競雄弟兄、翁倖誼姊妹家舉行新居落成家庭禮拜。
 2018年度全年事工研討會,11/10(六)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長執、各單位負責人準時與會,尚未繳交2019年事工計畫表者請盡速於本主日繳交,以便下周財務做各單位決預算並辦公室彙整印製手冊

B‧代禱事項
1.為教會聖樂團(聖歌隊、婦女詩班、讚美團、兒童詩班)代禱:以基督為中心,歌詠
讚美神、更多人加入聖樂服事,讓神得榮耀。
2.為11/3一日遊:籌備事工順利、活動當日參加者平安出入、福音朋友經歷神、信
徒對建堂更具信心。
3.為肢體代禱
[住院] 葉志榮(台大)、林昀親(大陸醫院)、卞堯占(榮總)、黃信福(花蓮慈濟)、
   倪燕飛(倪詩語之父,振興)、黃進德(鍾嘉方的舅舅、雲林台大)、
   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雷泰斗、雷杜信、林秀英、潘傑宏、陳王哖、黃泰平、周文欽、
   李芷嫻、王增添、施秀鑾、江美玉、陳 屘、鄭阿林、潘春子、林聞儇、
   石惠月、謝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