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小組菜單

2019/ 1/6—1/13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遊戲-是誰在叫我
   1、全體組員圍成一圈,選出一人站在當“天使”。
   2、由站在中間的“天使”來點名,點團體中任何一人的名字,如“戴XX”時,
   被叫的人不可答“有”,只有“戴XX”左右邊的人舉手答“有”
   3、動作做錯的人就與“天使”互換位置。
 【活動意義】小的出錯有時會帶給生活樂趣,但大的錯誤有時則會為生命帶來遺憾。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馬太福音3:11-17
 題目:「顯明上帝的心意」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主顯節三大主題是什麼?
(註:博士獻寶物給嬰孩耶穌、耶穌受洗、第一個神蹟迦拿宴席)
2. 分享這三大主題和我生命的關係?
(例如:我該獻什麼禮物給上帝?受洗對我的意義?
       生命如何經歷水變酒的神蹟)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六〉核心領袖研習會,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
 〈禮拜六〉社青牧區靈性輔導,下午4:00於教育館4樓舉行,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下主日〉建堂暨中清教會購堂募款主日,為中清教會募款及本禮拜堂重建奉獻,召開建堂委員會。
 〈下主日〉松年團契月例會,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主講:黃旭正牧師。
 〈下主日〉裝備中心會議,中午12:30於牧師館3樓召開,12:00備餐。
B‧代禱事項
1. 為2019新的一年,求神引領祝福新的恩寵、新的異象、新的膏油,充滿在我們的生命、家庭、教會、台灣、全球,願神的旨意在地如在天。
2. 為事工受託單位負責人及新任小組長代禱:許重光、陳秀慧、周贏文、張焜城、
蕭錦泉、王秀鳳、張經宜、簡秋燕、黃惠謙。李源灝、張意玟、黃則諭]、鄭育丞
3.為肢體代禱
[住院] 簡陳鳳嬌(仁愛)、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葉錦僑(福寶安養院)、
   黄永洸(主恩福安養院)、陳舜寶(仁安安養院)
[康復] 徐陳貌、張經宜、卞堯占、葉志榮、林昀親、李芷嫻、林玟妗、江美玉、
   倪燕飛(倪詩語之父)、鄭文發(胡苡恩之夫)、陳 屘、鄭阿林、潘春子、
   林聞儇、石惠月、謝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