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小組菜單

一‧破 冰:遊戲-接龍
   1、全組圍圈坐,人數不限。
   2. 一個開始說一個詞語,可用人名、地名、景點名等等,範圍可以很廣。
  下一位組員便以這詞語最後的字為首,請出一個新的詞語(可用諧音)。
  例如:太平山→山山相連→連蓉……
   3. 接不上的為輸。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創世記25:7-11
 題目:「不變的應許」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亞伯拉罕面對他即將過世,他如何安排他的後事?
2.我們如何領受亞伯拉罕的祝福?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四〉2018年週報裝訂合訂本截止收件,歡迎會友自行收集整年份周報(請將釘書針拆下)送辦公室,教會協助免費裝訂,合釘成冊紀念。
 〈下主日〉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王清泉長老主理,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會中將練習唱新歌。
 新春「稱謝禮拜」,2/5〈二〉大年初一上午10:00在本堂舉行,並舉辦信徒親睦聯歡會。
 過得勝「農曆年」家庭禮拜,2/4、5、6(除夕、初一、初二)春節期間,下主日於週報內頁裝備中心將提供「年夜家庭禮拜資料」,請信徒於家庭團圓時全家敬拜使用。

B‧代禱事項
1. 為過去一年,上帝的帶領賜福獻上感恩,並為新的年日繼續領受恩上加恩。
2. 為天氣寒冷百姓得著神的眷顧,脫離流感病毒,並做好公共衛生防護。
3.為肢體代禱
[住院] 王浩政(榮總)、簡陳鳳嬌(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張經宜、葉志榮、林昀親、李芷嫻、林玟妗、江美玉、陳 屘、
   鄭阿林、潘春子、林聞儇、石惠月、謝瑞月。
[祝福] 夥伴教會活石教會依布恩.甦格那霖牧師一月底離開活石教會,
   3/1就任屏東市平山教會,願神賜福帶領他和師母葉燕妮老師未來的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