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小組菜單

2019/ 5/26— 6/1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經文考考你
羅馬巡撫腓力斯是為了什麼原因而繼續將保羅關在監獄裡?
1.保羅真的有罪 2.討猶太人喜歡 3.凱撒的交代 4.千夫長的命令
A:2 參考-使徒行傳24:27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詩篇30篇;約翰福音16:33
題目:「恩典乃一生之久」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你是否曾經歷仇敵向你誇勝(例如疾病、死亡、恐懼、貧困…),後來得到上
帝的提拔拯救?
2. 詩人說:「上帝的怒氣轉眼之間,恩典乃一生之久」,你如何回應這話?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二〉徐淑惠執事父親徐振昆於5/28上午10:00在羅東壽園懷恩禮廳舉行入殮、火化禮拜,下午2:00在羅東基督長老教會舉行告別禮拜;於5/31下午1:30在嘉義縣大林基督長老教會舉行追思暨安厝徐家宗祠。欲參5/28下午在羅東教會告別禮拜者,請本日前於招待桌登記,以便徐家安排專車往返;於該日中午12:00集合本教會準時出發。
 〈禮拜二〉男士牧區會議,晚上8:0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請區長、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禮拜四〉出埃及查經班12-12,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四〉經歷聖靈的大能8-4,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五〉樹林區聯合禱告會,晚上8:00在本禮拜堂舉行,主禮:溪水旁教會,藍明傳牧師主領。
 〈禮拜六〉下午4: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青少牧區大聚會,請組員踴躍出席並介紹帶領新朋友參加。
 〈下主日〉月初早天祈禱會,清晨6:00於禮拜堂舉行,由蕭瑞和長老主理,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聖詩,會中吟唱新歌。
 〈下主日〉本年度第三次聖禮典,第一場舉行:洗禮、聖餐禮;第二場舉行:聖餐禮,請信徒預備領受,本會陪餐會員務必參加。
 〈下主日〉中午12: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長執會,請各事工單位及受託單位負責人準時與會,不克參加請務必向長執會主席黃牧師請假,12:00備餐。各單位若有書面報告,請5/30〈三〉前送交書記王蒨薇執事,以便整理議程資料。
 〈下主日〉小會會議,區牧區長、建堂決策委員會。

B‧代禱事項
1.為6/2聖禮典,求神預備眾信徒的心,再一次透過領受聖餐,讓我們體會耶穌為
我們捨了生命使我們得著救贖之恩;也為即將接受洗禮的信徒,堅定心志渴慕
耶穌,預備心受洗歸向基督,一生主權交託給主,得著蒙福的生命。
2.為聖靈降臨節6/7-9的聚會,求聖靈在樹林教會、在眾教會動工,醫治、釋放、
充滿信徒們的心靈,人人經歷神,得著救贖之恩。
3.為肢體代禱
[康復] 徐陳貌、陳惠明、王雀子、周加恩、黃振煌、郭秀鳳、鄭美芳、
胡靜怡、周素蘭、林玟妗、陳 屘、王淑美、周孟霖(賴氏玄的先生)、
王一勝、王于壬。
[住院] 黃永洸(仁愛)、王葉雪香(亞東)、翁柯素霞(林口長庚,黃雅玲的婆婆)。
[安慰] 徐淑惠的父親徐振昆於5/13安息,願主安慰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