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來的力量

從神來的力量

P1190656

 

 

 

 

 

 

我所生長的家庭是傳統家庭,在這個傳統的家庭中第一個被呼召的人是叔叔,再來是阿婆,到了後來我一年級的時候也被阿婆帶進了教會的兒童主日學,從那個時候我對音樂的熱情一直都在,所以後來學了音控。

我到了三年級時,樹林教會開拓了北大禮拜堂,在那個時候阿婆選擇了離開樹林到北大做宣教團隊的服事,到了北大我一樣繼續在音控的服事上面繼續鑽研,但是那個時候我的服事心態是不對的,完全沒有走在神的道上面,例如:當時我覺得音控可以填滿我的舞台生活的光榮,但是我在那個時候完全忘記要與神一起同工,我就這樣過完了六年。在這六年我一路上都覺得好累好疲倦,後來神就呼召了我回來樹林服事祂。

記得剛回來的時候那時候牧師問我我有小組嗎?我說沒有耶,他說要來參加小組啦!我說好,後來我就進入了耶利米小組領受著從神而來的糧食,吃完了神的糧食,我突然間覺得身體變得很輕盈,覺得有糧食的餵養有差別嗎?答案是差很多,因為我開始慢慢的覺得事奉怎麼可以越事奉越甘甜啊!我很納悶,後來贏志輔導就跟我說其實這份力量就是從神而來的,所以讓我更確信這份信仰就是要持守我一生的信仰,我願意洗禮歸主讓這份信仰變成我一生的扶持。感謝上帝讓我可以認識祂使我能夠成為祂的兒女。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