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小組菜單

2019/ 7/7— 7/13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聖經查查看

Q:摩西從米甸出發回埃及的路上,神想要殺他,後來發生什麼事神才放過他?

  1. 西波拉拿火石割下兒子的陽皮,丟在摩西腳前
  2. 摩西接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
  3. 摩西到西奈山上去向神贖罪
  4. 利未的子孫照摩西的話殺他的弟兄夥伴鄰舍

A:1(參考-出埃及記4:24-26)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出埃及記6:28-7:7

題目:「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為什麼上帝讓摩西在法老面前代表權能的上帝,用意何在?

  1. 當上帝向摩西託付大任時,摩西怎麼看待自己?
  2. 上帝要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為的是做什麼?
  3. 分享本會設教92週年的心得看法。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每禮拜二〉牧人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上午9:00至12:30在教育館五樓禮拜舉辦,有老人日照關懷活動,歡迎帶領介紹年長者參加,中午11:30備餐享用。7/16-8/6放暑假,8/13開始上課。
  • 〈每禮拜二、五〉社區兒童合唱團開訓,暑期7/9~8/23.晚上7:00~8:50在教育館五樓禮堂練唱,願栽培孩子習於樂理、歌唱之本會兒童及社區兒童參加,樂意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 〈禮拜六〉牧人幼兒園畢業典禮,上午9:00於禮拜堂舉行。
  • 〈禮拜六〉核心領袖研習會,下午1:00於在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
  • 〈禮拜六〉社青牧區靈性輔導,下午4:00教育館四樓舉行。
  • 2019第三季新眼光讀經靈修本,請小組長於招待桌統一領取,並分發給小組員靈修使用。
  • 〈下主日〉環球聖經公會勸募奉獻,劉弘義牧師前來請安報告。
  • 〈下主日〉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一起響應建堂事工。下午 1:30於教育館四樓教室招開建堂委員會。
  • 〈下主日〉松年團契月例會,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主講:李環祐長老。
  • 〈下主日〉台東新化短宣培訓,下午1:30於教育館四樓舉行,請全體短宣同工務必準時出席。

《代禱事項請參閱背面》

 

 

B‧代禱事項

  1. 為教會設教92週年獻上感恩,求上帝繼續引導教會行在祂的心意,讓上帝國
    在地面彰顯,教會成為這地的盼望。
  2. 為在學學生暑期的生活有良好的時間規劃,正當的休閒活動,平安喜樂的
    假期。
  3. 為肢體代禱

[康復] 徐陳貌、王武南、林春和、吳文財、陳惠明、黃永洸、王雀子、郭秀鳳、
周素蘭、林玟妗、陳 屘、王淑美、謝瑞月、王于壬、趙序佩。

[住院] 杜月美(亞東)、林昀親(榮總)、王葉雪香(亞東)

[安慰] 譚鼎輝弟兄(彭元妹的先生)於6/27安息,7/9上午10:15在三峽火葬場
明禮廳舉行入殮、告別、火化禮拜,隨即安奉樹林生命紀念館。
請欲參加的兄姐到招待桌登記以便統計人數,請大家盡量自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