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小組菜單

2020/ 02/09— 02/15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破冰-觸電

遊戲方式:1. 先有一位放電者(主持人)

2. 請大家圍著主持人成一個圈,面朝外坐下來,之後把手牽在一起。

3. 放電者在圈內找一個人的肩膀拍一下,被拍肩膀的人,要把左右手
各按旁邊人手一下,被按手的人一個一個傳下去,以此類推。

4. 最後一定會有一人會同時被按兩隻手,這時要大叫"觸電!"

5. 旁邊的兩位要開始背對跑一圈,去搶另一個人的位子坐下!
放電者同時也去搶空位,最後沒有搶到位子的人,為下一任放電者,

以此循環。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以弗所書1:3-6

題目:「超乎想像的揀選」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 揀選的意思是什麼?

  1. 上帝為什麼要揀選我們?在什麼時候揀選我們?我們如何回應上帝的揀選?
  2. 分享你作過的選擇:最佳的選擇和最失望的選擇。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二〉婚姻輔導課程4-1,晚上7:00於教育館5樓梯廳開課。
  • 〈禮拜二〉會友林專女姊妹入殮、火化,上午8:00於板橋殯儀館明道廳舉行入殮禮拜,隨後前往三峽火葬場火化;上午7:30家屬備有遊覽車於教會保安街大門集合前往。
    〈禮拜三〉告別、安奉禮拜,上午9:00於本會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會後隨後前往彰化王功舉行安奉禮拜,家屬備有遊覽車前往,欲搭車的兄姊,請至招待桌登記。
  • 〈禮拜四〉復活「生命週期」課程2-1,晚上7:30上課(共2堂),本課程為基督教會年曆之慶典與節期的認知,是會員信徒們必修課程,歡迎報名上課。
  • 〈禮拜五〉「同心來建造」建堂祈禱會,晚上8:00禮拜堂舉行, 7:30為建堂異象禱告歡迎兄姊關心。
  • 〈禮拜六〉青少牧區會議,晚上7:00於教育館4樓舉行,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下主日〉婦女牧區會議,上午10:30教育館四樓舉行,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第一季事工組會議,請各事工組於本月召開定期會議,為第二季(4,5,6月)既定事工細則計畫。
  • 本會學習登錄卡、悠遊卡發行,2020年開始,上裝備課程將採用本會特別精心設計的悠遊、學習登錄卡,使教會出勤行政記錄更有效力。卡片特請本會信徒張善學弟兄設計,精緻美觀,兼具學習卡片和悠遊卡雙功能。
  • 「牧人兒童合唱團」籌備成立,為栽培孩童音樂與聖樂歌唱技巧、興趣,社服組籌備小組積極成立本會『牧人兒童合唱團』,並開放社區孩童參加。邀請有志擔任服事的兄姊,或擅長合唱指揮的老師,提供寶貴意見給籌備小組:蕭瑞和長老(召)、葉志榮、王秀鳳,以便推動。
  • 2019新型冠狀病毒之防疫,中國武漢市自2019年12月起爆發不明原因肺炎疫情,後來病原體檢驗為新型冠狀病毒,與引爆致命的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的禍首屬同一族。世界衛生組織已命名為2019-nCoV(2019新型冠狀病毒)。請隨時聽取本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之訊息;並維護公共衛生,教會院內提供清潔衛生消毒液,需要者請自行噴洗。

B‧代禱事項

1、願神全地掌權,統管列國。醫治各國疫區的病患,特別眷顧台灣百姓,脫離
病毒瘟疫,人民得著保護,人心脫離恐懼。

2、為罹病者速速得著恢復健康。

3、為醫療人員免於感染。公共衛生完善運作。

4、為在中國大陸工作的信徒家屬得平安。

5、為教會聚會不受影響,防疫自主管理,助益眾人,神的恩典雲彩遮蔽教會。

6、為肢體代禱

[康復] 徐陳貌牧師娘、蔡日順、蘇俊吉、廖義、 李芷賢孫子。

[安慰] 洪建中的母親林專女於1/29安息主懷,請為遺族代禱。

[祝福] 周贏文與蔡玉涵於2/9在本會禮拜堂舉行結婚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