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本周消息

本週消息

一、本主日福音禮拜
歡迎信徒親朋好友參加聚會,認識耶穌基督。

二、禮拜後信徒禱告服事
需要者請前往「溫柔班」教室,禱告同工會幫助您。

三、受洗研道班課程
〈本主日〉上午10:30教育館四樓上課。

四、婦女牧區會議
〈本主日〉上午10:40在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各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出席與會。

五、男士牧區大聚會
(本主日)下午1:00集合本禮拜堂,前往北大教會和三峽老街,請報名者準時參加。

六、以弗所查經班
4/12-5/24〈二〉晚上7:30在教育館四樓上課(共8堂),由李仲頤執事授課。

七、男士牧區會議
〈禮拜二〉晚上8:00在牧師館三樓會議室召開,請小組長及見習組長出席與會。

八、詩篇選讀二
4/21-6/16〈四〉晚上7:30在教育館四樓上課,由吳秀江牧師授課。

九、聯禱會聯合禱告會
〈禮拜五〉晚上8:00本禮拜堂,由活石教會依佈恩.甦格那霖牧師主領。

十、兒童主日學一日遊
〈禮拜六〉上午7:30教會集合,前往淡水運動公園活動和觀賞雲門舞集,報名者穿著
輕便衣服攜帶水壺、帽子、簡單個人藥品、運動器具等。

十一、五月份早禱會
〈下主日〉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徐慕德長老主理,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十二、事工組幹部會議
各事工組於五月間擇期召開。

裝備中心

一、5/14〈六〉上午,台北中會『一領一』推廣小組在本會舉辦「門徒培育分享會」。邀請中會南、西、東區信徒前來分享『一領一‧新倍加』宣教推動之成果與聯誼會,歡迎信徒向各小組報名參加。
二、5/27〈五〉下午2:00-5/28日〈六〉下午15:00在礁溪心曠神怡溫泉會館舉辦
長執、同工、小組長聯合退修會。請參加者預讀「如何作神代表的權柄」一書,並請參加者的配偶至辦公室拿書。

建堂委員會
一、『建堂奉獻』竹製存錢筒開放小組及會友登記認領,並訂每月第二主日為建堂奉獻主日,兄姐於建堂奉獻主日將存滿的竹筒繳回,歡迎兄姐踴躍參與!!

事務消息

〈財務組〉
一、需要2015年度奉獻證明者,至招待桌登記。已登記者,也至招待桌領取。

事工消息

〈禮拜組〉
一、主日禮拜請攜帶自己的聖經、聖詩(新版)。本會特別邀請李環陵執事、黃毓媜老師,負責推展練習總會2009年發行的新版聖詩中的新歌,原舊版聖詩已不再製版發行,請支持與見諒。

〈服務組〉
一、5/11北中松年部於馬偕九樓禮堂,舉行母親節感恩禮拜,請參加的兄姐4/24(今
日)前向劉鳳連或黃美惠姊妹報名。

〈社服組〉
一、每禮拜二上午9:30~12:00本會『社區老人關懷據點』服務,在教育館五樓舉行聚會活動,歡迎介紹年長者前來參加。

〈開拓組〉
一、本會協助活石教會,開設長執同工生命裝備課程班,請為派往前去分享同工代禱,讓參與者都同得益處。

〈教育組〉
一、教會節期(聖靈降臨):『火的週期』於5/5、5/12〈四〉晚上7:30上課,邀請全體信徒參加,特別擔任事奉的同工務必裝備,認識節期的意義。
二、『聖靈降臨節』信徒培靈會於5/13,5/14兩個晚上舉行,邀請本中會希望教會曾俊魁牧師主領。敬請邀請親朋好友預備與會領受聖靈之喜樂。

小組消息
一、 區牧與區長、小組長談話時間請照安排時間進行。
二、 第一季小組事工概況發放給區長,請區長關心。

教界消息
一、高雄中會大社教會4/24舉行何愛真傳道師封立牧師暨教育牧師就職感恩禮拜。
二、台南神學院4/28舉行曾昌發牧師升等正教授感恩禮拜。

肢體代禱

[住院]鄭素馨(振興)陳群翰(仁愛).王忠楹(中興).林德欽(葉雷的先生 亞東)
沈淑媛(榮總).潘白花(楊梅).劉明松.

[康復]徐陳貌.張時維.張心懷.
林照美.黃信豪.陳珠欽.
蕭 罔.簡全辰.呂秀春.吳紡秀.林美蘭
盛樹堅.陳群育.陳 屘 雷杜信 徐李月昭.王進銘(王文邦的父親)

[喜慶]梁世隆、何義圓4/17喜得一男孫。

為日本地震代禱
這是林婷傳教師來的信息:
日本熊本地震是500年來未曾有過的地震。去年日本短宣隊的隊長-佐藤龍平牧師,他的教會就是在熊本縣的災區,他和家人都退到安置中心。目前菅谷牧師已經發動聖協團的牧者到災區救災。這次熊本地震比支援之前的東北地震還不容易,因為從東京到熊本,光開車跑高速公路就要1500公里。菅谷牧師已出發,將物資到熊本縣。請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