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5小組菜單

2021/09/05— 2021/09/11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

一個人遮著眼睛,其他人圍著他走,圍著走的其中一個人喊遮著眼睛人的名字(可以做怪,用不像自己的聲音),遮著眼睛的人要猜出是誰喊他的名字。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經文:耶利米書46:1-28

題目:「真正的聲音」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從耶利米46章,你有聽到什麼聲音?

2、上帝的聲音是嚴厲或恩慈呢?從聖經何處聽到這些聲音?你是否曾聽到上帝對

你說話?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會[疫情應變小組]消息

依據8/22指揮中心指示從8/24起全國疫情警戒延長第二級警戒至9/6。本會乃持續配合防疫措施,守護健康。本會已恢復實體聚會。

☉、關懷年

本會今年主題為「關懷年」,主題經文「我們愛,因上帝因愛我們。」《約一4:19》,關懷標語:「為你禱告,為你祝福」,請信徒一起響應關懷主內肢體、彼此連結,給予溫暖和愛,建立愛與恩惠的教會。週報背面每週刊登「本週關懷行動」請落實關懷行動。

☉、小組恢復實體聚會

九月起,請各小組員按照時間、地點聚會。

主日學恢復實境上課

〈本主日〉上午9:00兒童主日學、中學主日學;中午12:30高中班恢復上課。

建堂主日

〈下主日〉每月第二主日為本會建堂主日。

小會消息

第全年度事工研討會訂11/13〈六〉舉行,請各單位提交2022事工計劃書至辦公室彙整,10/17(日)截止。

事務消息

招募視訊及音控同工,歡迎青少牧區高中(含)以上青少及其他牧區有興趣者加入總務組服事團隊,意者請洽總務組李環祐長老。

事工消息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嚴峻,本會年度事工(八、九月份)除各事工組組長指導下允可辦理外,全部事工乃暫停至九月底,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警戒解封與否,再恢復正常。

小組消息

1、9月起全面恢復小組實境聚會:

1)、聚會場地通風、拉大間距,禁止飲食。

2)、加強關懷守望、靈修分享,互相代禱。

2、請各小組繳交第二季點名表。

3、請小組聚會時宣讀小組契約和小組守則。

B、代禱事項

1、為台灣 / 全球疫情禱告:讓疫情得到控制,世人有健康平安幸福。

2、為世界的地震、水災、戰爭、瘟疫禱告,求神憐憫保守。

3、為本會建堂事工:順利推動進行,信徒合一建造。

4、肢體

[健康]陳慈賢、姚秀明、莊菊、林雪麗、陳彩鳳、蔡秀惠、羅火煉(羅大軍的父親)、

林陳阿麗(廖素眞的婆婆)、周素蘭、王又立(李芷嫻的孫女)、張淑華(郭淑娟的婆婆)、魏月珠(李淑權的媽媽)、張意玟、翁倖誼、鄭新珮。

[安慰]洪飛南(洪瑞月的哥哥)、蔡志英(呂毓涵的婆婆)。

[其他]周盈盈喜得一女、黃德瑜(留學)、李允澤(留學)、黃惠謙(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