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7小組菜單

樹林基督長老教會

2021/2/27— 2022/3/5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分享本週「睦鄰」見證。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經文:約拿書3:1-10

題目:「當悔改,信福音!」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上帝為什麼要約拿去尼尼微城傳講悔改的信息?約拿對蒙召的反應如何?

尼尼微城對福音的反應如何?

2、我信主了還需要悔改嗎?人當如何悔改?

3、我願意去傳講悔改的信息,使人信福音嗎?或是像約拿一樣逃避上帝的呼召呢?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會[疫情應變小組]消息

為防疫需要,進出教會仍恪遵防疫行動【戴口罩、學習卡登錄、噴酒精、量體溫】。每場聚會後志工皆徹底執行各場地清潔消毒,敬請兄姊放心敬拜、聚會,享受主恩。

本年度主題:「睦鄰年」

2022年本會主題:「睦鄰年」–建造「恩慈的教會」。 經文:「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上帝;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加10:27)

[大齋節期]40天連鎖禁食禱告

3/2~4/16(主日除外)為大齋節期禁食禱告共四十天(120餐)名單公布海報

大齋節期「聖灰週三」禮拜

〈禮拜三〉晚上8:00在禮拜堂舉行,當日小組聚會暫停參與禮拜。

月初早禱會

〈下主日〉清早6:00禮拜堂舉行,由周靜羚長老主理。

第一期研道班始業式10-2

〈下主日〉受洗研道班課程於每主日上午10:30開課(共10堂),邀請慕道、轉籍、堅信者(未陪餐會員)報名上課,以在6/5〈日〉聖禮典中舉行信仰告白。

聖經講座

〈3/11-13(五~日)舉辦聖經講座,邀請台南鹽行教會梁哲懋牧師主講,請先閱讀「約翰福音」。

小組消息

一、分配到小組的新人,請小組速聯絡關心,邀約參加聚會。

二、請小組操練三步五祝福,領人歸主,預備復活節慶典的屬靈收割。

三、小組長提出陪讀名單交給辦公室,並邀請被陪讀者報名受洗研道班。

B、代禱事項

1、333W守望禱告:讚美神禱告(直禱、化禱)

為個人需要禱告

為國度禱告(未信者、社區、國家、全球)

2、肢體:

[健康]詹寶珠(詹小紅的姊姊)、鄭芳蘭、柯勉、王玉英、何桂卿、王嘉萍、楊秋荷、

柯霈君(李秀芬的女兒)、賴坤祿(賴玉惠的父親)、李天漢(廖月女的兒子)。

[安慰]楊武雄的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