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小組菜單

2022/4/24— 2022/4/30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我看見。描述自己看見的一樣物品讓別人猜是什麼東西,不能比手畫腳。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經文:撒迦利亞書4:1-14

題目:「聖靈的工作」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在經文中,先知看到什麼異象?它們代表什麼涵義?

2、分享聖殿重建與聖靈工作的關係。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會[疫情應變小組]消息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111年4月1日至4月30日調整遶境、遊行及500人以上之宗教活動的防疫規範,須提報防疫計畫並經活動地點之地方政府同意後辦理。本會配合相關防疫措施,為防疫需要,進入教會仍恪遵防疫行動【戴口罩、學習卡登錄、噴酒精、量體溫】,聚會後志工皆徹底清潔消毒,請兄姊放心敬拜、聚會,享受主恩。

本年度主題:「睦鄰年」

2022年本會主題:「睦鄰年」–建造「恩慈的教會」。 經文:「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上帝;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加10:27)

樹林地區基督教聯合禱告會

〈禮拜五〉晚上8:00於本堂舉行,由宣道會葉劍軍牧師主領。

月朔(初)早禱會

〈下主日〉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李環祐長老主理,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會員謝英明告別式

〈禮拜六〉上午6:30於第二殯儀館至善一廳舉行入殮、告別、火化禮拜,隨後前往三芝福音山墓園舉行安奉禮拜。欲參加告別禮拜需搭車者,至招待桌登記。

張偉加見習生

歡迎台神道碩一學生張偉加同學4-6月至本會見習。

核心領袖研習會

5/14(六)下午1:00至4:00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

小組消息

一、分配到小組的新人,請小組速聯絡關心,邀約參加聚會。

二、「禱禱讀讀」手冊,請小組長於每次小組聚會時操練,也鼓勵組員時時以經文禱告。

三、95周紀念衫請小組長登記各組所需數量,交回辦公室彙整,4/24(下主日)截止。

B、代禱事項

1、請繼續迫切劬勞為疫情禱告,讓我們的禱告堵住破口,讓權能的神行使超自然的工作,顯明祂的憐憫,施恩給我們!

2、特別為未打疫苗者代禱,讓他們沒有恐懼害怕,並得著上帝的護佑。

3、也為兒童禱告,無論是疫苗的開放施打,或尚無法打疫苗的幼兒都得著保護。

4、為行政首領、指揮中心、防疫官員禱告,讓他們不致染疫,有好的體力,為防疫工作效力。

5、肢體:

[健康]鄭琇瑩、柯勉、莊菊、蔡秀惠、柯霈君(李秀芬的女兒)、何桂卿、李天漢(廖月女的兒子)、楊秋荷、溫秀女、王玉英、陳美蘭、謝月霞、張王綢(顧怡君的婆婆)。

[安慰]洪素蓮(洪建中的大姊)的遺族、謝英明的遺族、鄭幸安息(鄭美如的媽媽)。

[其他]林意芳(母親:王插)家預備聖別禮拜、王裕毅(李芷嫻的孫子)赴新加坡求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