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30小組菜單

2023/4/30— 2023/5/6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基甸選精兵,其中一個人喊口令,例:站立、坐下,聽錯口令者退出遊戲,直到最後一個人則爲勝出。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福音行動見證
B‧話語分享
經文:約書亞記十五:13-19;啟示錄二十二:1-5
題目:「聖靈的活水泉」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迦勒得著那個土地?希伯崙這地方,代表什麼意思?
2、經文中的親子關係是哪三個人?女兒押撒向父親迦勒要什麼?
3、如何得著聖靈的活水泉?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會[疫情應變小組]消息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疫情變化,實行防疫新制「確診輕症者免隔離」,搭配已實施的「鬆綁室內口罩限制」於4/17日起鬆綁開放公共運輸口罩,將持續走向正常生活的步調。醫療長照機構仍強制佩戴。本會防疫措施:教會恪遵室內【勤洗手】。聚會後感謝志工們實施全面清潔消毒。
☉、本年度主題【宣教年】
2023「宣教年」–建造「福音的教會」–,經文「要傳福音,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提摩太後書4:2)。
☉、認識我們的教會6-4
〈禮拜四〉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由黃旭正牧師授課,主講:認識我們的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體制與組織」。
☉、[創世記]查經班
〈禮拜五〉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由張乃昌長老授課。
☉、月朔(初)早禱會
〈下主日〉清早6:00禮拜堂舉行,由余添和長老主理。
☉、總會新眼光靈修讀本
2023第二季新眼光[一條新活路],請小組長於招待桌統一領取並分發。
  B、代禱事項
1、為Covid-19:病毒遠離這世界,讓全球各地恢復在上帝創造的平安。
2、為得著聖靈:不斷禱告等候、渴望聖靈降下充滿,教會得著能力,見證宣揚復活的主基督。
3、為教會建堂:教會有共同異象、合一興建,財力豐富不匱乏。
4、肢體:
[健康]魏嘉賢、邱迪仁、張錦雲、石惠月、莊 菊、周素蘭、李貴桃、王秀鳳、
陳王哖、陳麗芳、林寶蘭、張玉燕(王翠惠的母親)、尤紹龍(阮慧娟的先生)、黃信勇(黃希文的弟弟)、黃裕斌(黃旭正牧師的哥哥)。
[安慰]林玟妗老師4/10安息。
[其他]5/28王插(林意芳的媽媽)家庭,舉行聖別禮拜除偶像。
5/20-21高中會考:拿撒勒:武立禾、賴倚安;腓立比:傅翰恩、洪欣寧、黃敬約;
豐盛:黃晉泰、羅向安、卞甄晴;陽光:劉恩寧;
耶利米:陳信潔、黃若瑜;但以理:林佑錡、吳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