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4小組菜單

2023/5/14— 2023/5/20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基甸選精兵,其中一個人喊口令,例:站立、坐下,聽錯口令者退出遊戲,直到最後一個人則爲勝出。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福音行動見證
B‧話語分享
經文:以弗所書6:1-3;以斯帖記4:13-17
題目:「孤女的願望」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從以斯帖的身上,您看到她有什麼特質?
2、分享今年母親節的感受。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會[疫情應變小組]消息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疫情變化,實行防疫新制「確診輕症者免隔離」,搭配已實施的「鬆綁室內口罩限制」於4/17日起鬆綁開放公共運輸口罩,將持續走向正常生活的步調。醫療長照機構仍強制佩戴。本會防疫措施:教會恪遵室內【勤洗手】。聚會後感謝志工們實施全面清潔消毒。
☉、本年度主題【宣教年】
2023「宣教年」–建造「福音的教會」–,經文「要傳福音,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提摩太後書4:2)。
☉、台語查經班
〈禮拜一〉晚上7:30於橄欖園上課,由蔡晴甫長老授課。
☉、認識我們的教會6-6
〈禮拜四〉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由黃旭正牧師授課,主講:認識我們的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認識我所屬的樹林長老教會」,對自己的認識與分享。
☉、[創世記]查經班
〈禮拜五〉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由張乃昌長老授課。
☉、「同心來建造」建堂祈禱會
〈禮拜五〉晚上8:00禮拜堂舉行,請為建堂異象禱告邀請兄姊關心。
☉、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
〈下主日〉舒度.大達牧師前來請安報告。
☉、進入天門新人歡迎會
5/21〈日〉中午12:00在教育館五樓禮堂舉行,請新人受洗者、會員轉籍者及家屬、陪讀者、小組長、長執、同工,與會歡迎並介紹;中午11:30備餐。
☉、[聖靈降臨節]慶典培靈、佈道會
邀請台南天橋教會林憲平牧師主講,時間:
5/27〈六〉晚上7:30第一場(培靈)。
5/28〈日〉上午9:00第二場(佈道)。
5/28〈日〉上午10:30第三場(佈道)。
歡迎信徒屆時邀請帶領慕道友人參加。
☉、[聖靈降臨節期]慶典活動
5/28(日)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加,敬請信徒穿著紅色系衣服共享節期歡慶。
  B、代禱事項
1、為Covid-19:感謝上帝讓疫情遠離,也求主繼續保守確診者能快速恢復健康。
2、求主賜福為人母親蒙恩寵;保守失喪母親及妻子的心得安慰;求主恩典顯明在信徒的家庭。
3、為教會建堂:教會有共同異象、合一興建,財力豐富不匱乏。
4、肢體:
[健康]魏嘉賢、邱迪仁、徐慕德、石惠月、莊 菊、周素蘭、王秀鳳、林寶蘭、
張玉燕(王翠惠的母親)、駱家成(駱思竹的爸爸)。
[其他]5/28王插(林意芳的媽媽)家庭,舉行聖別禮拜除偶像。
恭喜薛碧惠膺選模範母親。
青少馬偕盃籃球賽,5/21下午4點,於台北基督書院比賽。 5/20-21高中會考:拿撒勒:武立禾、賴倚安;腓立比:傅翰恩、洪欣寧、黃敬約;
豐盛:黃晉泰、羅向安、卞甄晴;陽光:劉恩寧;
耶利米:陳信潔、黃若瑜;但以理:林佑錡、吳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