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2小組菜單

2023/7/2— 2023/7/8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請分享如何持續教會96周年活動中被點燃的一顆為教會來做工的心?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福音行動見證
B‧話語分享
經文:詩篇40:6-10;羅馬書12:1-2
題目:「比羅馬更遠的地方」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保羅在傳福音懷抱什麼樣的心志?
2、今日教會在傳福音的使命和心志如何?
3、分享這設教96週年慶祝禮拜和活動的感動。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會[疫情應變小組]消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疫情實行防疫新制「確診輕症者免隔離」已實施「鬆綁室內口罩限制」並鬆綁開放公共運輸口罩,走向正常生活的步調;另醫療、長照機構仍強制佩戴。本會防疫恪遵室內【勤洗手】。聚會後感謝志工們全面清潔消毒。
☉、本年度主題【宣教年】
2023「宣教年」–建造「福音的教會」–,經文「要傳福音,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提摩太後書4:2)。
☉、核心領袖研習會
〈禮拜六〉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五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等,撥冗與會;請攜帶[聖經]和[同心建造]教材。
☉、建堂主日
〈下主日〉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一起響應建堂事工。下午1:30於教育館四樓教室招開建堂委員會。
☉、暑期研道班始業式
〈下主日〉每主日上午10:30上課[共8堂],邀請慕道、轉籍、堅信(未陪餐會員)報名上課。
☉、新眼光讀經運動
2023第三季新眼光讀經靈修本出版,請小組長於招待桌統一領取,分發給小組員靈修使用。
  B、代禱事項
1、為Covid-19:感謝上帝讓疫情遠離,也求主繼續保守確診者能快速恢復健康。
2、為樹林教會的異象落實:敬神、愛人、領人、歸主、建造。
3、為信徒靈命更新、火熱愛主、委身事奉。
4、為教會建堂:教會有共同異象、合一興建,財力豐富不匱乏。
5、肢體:
[健康]魏嘉賢、黃武雄(黃維鈞父親)、王秀鳳、石惠月、莊 菊、張永妹、
楊秋荷、姚俊明(姚家樺的弟弟)、林陳秀櫻(林麗菁、麗萍的母親)。
[安慰]溫仁劭(溫士逸的父親)安息、劉志堅(劉玳綺的父親)安息、邱迪仁安息。
[其他] 蔡玉涵(6/25靈糧神學院畢業)、周緬緬、吳榮恩(7/17結婚)、
蔡季霖、蔡伊湞(8/5本堂結婚)、陳玟彣(訪美短期深造)、陳奕達(警專畢業)、陳奕成(醫學院就學)、劉迦恩(通過教師考試)、張宏源(旅美全家返台探親)。
劉浩光、李佳恩夫婦;王贏志,於6/16完成台神道碩學業順利畢業。
7/5-7(三-五)青少牧區舉辦生活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