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9小組菜單

2023/7/9— 2023/7/15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每人寫下一位當天出席者的名字,隨意貼在別人背上,不要讓他看見。大家站在場中央,儘快猜測自己背上的人名,可向別人問是非題,從答案中猜出自己背後所貼的人名是誰。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福音行動見證
B‧話語分享
經文:哥林多前書5:1-13
題目:「使教會敗壞的罪」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哥林多教會有什麼敗壞的罪?教會的態度又如何?
2、保羅主張該怎麼處置?若現今教會面臨這些現象該如何處理?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會[疫情應變小組]消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疫情實行防疫新制「確診輕症者免隔離」已實施「鬆綁室內口罩限制」並鬆綁開放公共運輸口罩,走向正常生活的步調;另醫療、長照機構仍強制佩戴。本會防疫恪遵室內【勤洗手】。聚會後感謝志工們全面清潔消毒。
☉、本年度主題【宣教年】
2023「宣教年」–建造「福音的教會」–,經文「要傳福音,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提摩太後書4:2)。
☉、暑期研道班
〈本主日〉上午10:30 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總會文字傳道奉獻主日
〈下主日〉台灣公報社派陳錦生校長前來請安報告。
☉、新眼光讀經運動
〈2023第三季新眼光讀經靈修本出版,請小組長於招待桌統一領取,分發給小組員靈修使用。
  B、代禱事項
1、為Covid-19:感謝上帝讓疫情遠離,也求主繼續保守確診者能快速恢復健康。
2、為暑期兒童、學青有好的時間規劃,正當的休閒娛樂,遠離誘惑,出入平安。
3、求主澆灌聖靈在教會,讓信徒火熱的愛主,委身、合一、建造主的身體。
4、為教會建堂:教會有共同異象、合一興建,財力豐富不匱乏。
5、肢體:
[健康]魏嘉賢、黃武雄(黃維鈞父親)、王秀鳳、石惠月、莊 菊、陳彩鳳、楊秋荷、林寶蘭、姚俊明(姚家樺的弟弟)、林陳秀櫻(林麗菁、麗萍的母親)、
陳秀棉(陳良曲的妹妹)。
[安慰]溫仁劭(溫士逸的父親)安息、邱迪仁安息、陳雅德安息。
[其他] 周緬緬、吳榮恩(7/17結婚)、蔡季霖、蔡伊湞(8/5本堂結婚)、
陳玟彣(訪美短期深造)、黃希文返鄉探親、
王佑嘉日本就學、王裕毅新加坡就學(李芷嫻的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