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6小組菜單

2023/8/6— 2023/8/12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請分享近期的恩典小事件,體會每一日的小確幸。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福音行動見證
B‧話語分享
經文:箴言4:20-22
題目:「上帝的話是良藥」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上帝的話是良藥,祂的處方是什麼?
2、如何服用上帝的良藥?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會[疫情應變小組]消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疫情實行防疫新制「確診輕症者免隔離」已實施「鬆綁室內口罩限制」並鬆綁開放公共運輸口罩,走向正常生活的步調;另醫療、長照機構仍強制佩戴。本會防疫恪遵室內【勤洗手】。聚會後感謝志工們全面清潔消毒。
☉、本年度主題【宣教年】
2023「宣教年」–建造「福音的教會」–,經文「要傳福音,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提摩太後書4:2)。
☉、百周年手抄聖經
擁抱神的話─手抄聖經,歡迎報名,為100週年標竿前進,以神的話為建堂根基,將神的話刻在心版上;報名請向小組長或至招待桌填寫認領單,9/30截止。
☉、陳雅德姊妹安奉禮拜
〈禮拜二〉上午10:00於新莊生命紀念館舉行。
☉、核心領袖研習會
〈禮拜六〉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參加研習。請攜帶[同心建造]教材。
☉、台南北門嶼長老教會來訪
〈禮拜六〉下午5:00於教育館五樓禮堂,舉行交誼歡迎會。
☉、台南北門嶼長老教會詩歌佈道
〈下主日〉上午9:00一場、10:30二場,與北門嶼教會兒童詩班舉行詩歌感恩禮拜,歡迎兄姊帶領親朋好友參與。
☉、新眼光讀經運動
2023第三季新眼光讀經靈修本出版,請小組長於招待桌統一領取分發給小組員靈修使用。
 B、代禱事項
1、為Covid-19:感謝上帝讓疫情遠離,也求主繼續保守確診者能快速恢復健康。
2、為8/15-17青少靈修會:迎接上帝同在的火,復興靈命,愛主更深。
3、為教會建堂:教會有共同異象、合一興建,財力豐富不匱乏。
4、肢體:
[健康]莊 菊、楊秋荷、侯沛青、陳姿伶、顧牧霖、姚俊明(姚家樺的弟弟)、
陳秀綿(陳良曲的妹妹)、林劉秀櫻(林麗菁、麗萍的母親)。
[安慰]陳雅德安息、石惠月安息。
[其他] 蔡季霖、蔡伊湞(8/5本堂結婚)、魏嘉賢(遷居楊梅)、
8/15-17(二-四)青少暑期靈修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