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6/18小組聚會內容

6/12–6/18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問:創世紀中第一對雙胞胎是誰?答:以掃和雅各(創廿五10-26)。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以賽亞61:1-11

題目:『宣告自由的日子』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照先知所宣告的,被擄的人、被囚的人、傷心的人、悲哀的人將得著

什麼應許?

2、在我們的周圍是否有這些軟弱的人?我如何將好消息傳給他們?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請響應建堂事工:奉獻捐發票箱放置於招待桌,並領取建堂奉獻竹筒,並訂每月第二主日為建堂奉獻主日,兄姐於建堂奉獻主日將存滿的竹筒繳回。

⊙『同心來建造』建堂祈禱會:〈禮拜五〉晚上8:00禮拜堂舉行,委員會會為建堂規劃與進度報告,歡迎兄姊關心。

⊙6/18(六)婦女牧區靈修會早上9:00—下午4:00,於本會教育館五樓舉辦,主題:〈成為屬靈的人〉,歡迎婦女參加,小組長同工於8:30集合。

⊙〈下主日〉台北大專事工主日:周宙緯牧師前來本會請安報告。

⊙〈下主日〉裝備中心會議12:30在牧師館三樓召開。

⊙6/24(五)上午9:30於馬偕9樓禮拜堂舉行松年事工三十周年感恩禮拜。

⊙我愛台灣宣教營招募接待家庭,接待住宿期間於7/3-5、7/8-9,歡迎會友向辦公室報名。

⊙主日禮拜請自行攜帶自己的聖經、聖詩。

⊙主日禮拜聚會時本會停車位有限,敬請開車的兄姊在外停車場停妥,本會場內儘量給年長或身體不便者使用,以維持安全。

⊙小組

1‧五月份新人名單分至各小組,請關懷邀約參加聚會。

2‧〈青少〉牧區會議於6/18(六)晚上7:30教育館四樓召開。

3‧〈男士〉第二季大聚會6/19(日)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召開。

B‧代禱事項

1‧為福音認領對象(親友)作三步五祝福代禱。

2‧為建堂:上帝賜建堂的異象和建殿的藍圖;信徒熱心以禱告和奉獻參與。

3‧為精神耗弱的人士:上帝醫治康復,得著妥善的醫療照顧,社會支持。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