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福音的出口-SUNNY KIDS兒童夏令營

文/  王蒨薇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19:14          

 

樹林教會舉辦的兒童夏令營歷史非常悠久,小時候的我們就是在每年期盼夏令營的 到來中成長的,後來我成了主日學老師,回想起在夏令營渡過的快樂時光,就很渴望也 規畫出好玩的夏令營,讓孩子們玩得盡興。然而之前辦的夏令營,雖然在營會中會說到 耶穌的故事、福音的信息,但仍以教會的孩子為主,並沒有刻意對外招收外面的孩子。

 

耶穌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都作我的門徒…」      馬太福音28:19

 

       直到十幾年前,主日學老師在規畫 了多年精彩豐富的夏令營活動後,有共同 的看見-渴慕「為主贏得更多的孩童」, 不再以招收原本的主日學孩子為滿足,乃 是將主日學的孩子也納入和老師一起對外 傳福音的行列,我們鼓勵孩子拿著夏令營 的宣傳單到學校去分給同學、邀請他們來 參加,並為所邀請的孩子代禱,讓要來參加的孩子們不只玩得開心,更在這當中認識救主耶穌、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主, 因此主日學老師把夏令營的名稱固定為SUNNY KIDS陽光小子,再搭配為教會出版的夏 令營教材,以聖經中所教的品格為重點,將耶穌的愛傳揚出去。

       這幾年辦下來,父母看見教會不只教導孩子好品格,也在這當中透過具體實踐, 孩子活出聖經中的教導,他們看見孩子有些的不一樣了,因而更加肯定教會的用心付 出,這也讓我們每年所舉辦的夏令營,還不到報名時間就已經有許多家長打電話來詢 問,為了要空下時間來參加,兒童夏令營每年都爆滿。

 

保羅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哥林多前書3:6

 

       孩子小的時候就種下福音的種子,讓他們從小就知道有一位神以永遠的愛愛他們,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或許我們在一時半刻看不到收成,但相信只要不斷的播種、不斷的 澆灌,終有一天上帝會讓屬祂的孩子都歸到祂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