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北大宣教開拓

尋找腳蹤文/  張經宜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19:14          

 

  所以在基督裡我是有屬靈福氣的,才會成就不信主的我與基督徒家族的敏娟結婚; 又若不是上帝旨意命定如此行,怎會在婚後18年聖靈大動工,撼動我堅硬口舌心眼,願 意降服步入教會,並順應聖靈帶領學習來回應上帝呼召。
而這一切也在樹林教會開拓北大地區植堂計畫之前,我確信這都是上帝預先的安排 佈局,好讓我有份在這開拓宣教聖工來服事磨鍊。

 

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腓立比書4:13

 

  我們這群宣教開拓同工,雖然在事工服事上大多是新手,但每位弟兄姐妹都有熱忱 來學習承擔分配事工,並適時彼此激勵造就;神也膏抹每個人既有職能專才,來奉獻教 會服事的聖工。回想經歷大有路禮拜堂到三樹路北大教會獻堂階段,每位同工都曾被兒 女親友埋怨過度事奉,而減少了互動時間。諸如此類的試煉若沒有感受上帝保守祝福, 怎能體會愈服事愈甘甜的心境。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提摩太前書6:12

 

  雖然結束開拓事工回到樹林教會,我更確信基督是我家之主,我要持續住在耶和華 的殿內,繼續傳講,因為得服事之益處的,是信道蒙愛的。

 

北大教會開堂禮拜參加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