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充滿生命更新

文/ 鄭彩雲


  「等候」的生命是被磨成的、是被聖靈充滿的、真愛澆灌而有得勝喜樂的生命。回 顧經過的歲月,真是千年如一日,獻上無比感謝與懷念!因著神的愛及好牧者的帶領, 聖靈的火大大燃燒樹林基督長老教會的祭壇,得救的靈魂也跟著日日增長。

  一向保守乖乖做禮拜的我,完全的降服、認罪、感謝、禱告、讚美的信心,就在那 美好的日子裡,得著聖靈澆灌的愛,軟弱的生命得著翻轉與更新。「瞎子看見、瘸子行 走、長大痲瘋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凡不因我跌倒的,就 有福了。」(路加福音7:22- 23)這樣的應許全彰顯在我生命中,無論到哪都是印記和 見證。特別因著順服、與主同行,更經歷了兒子「浪子回頭」的喜樂。

  感謝主!「十年光景」直到如今,牧者們加倍的愛和牧養,點燃著祭壇、聖靈的運 行,更見證了許多弟兄姊妹的生命故事和見證奇蹟。願神賜福樹林基督長老教會,不僅 成就「屬靈教會」,更於再來的歲月邁向新紀元–「萬人祈禱的殿」。設教「90」周年紀 念日於神的國度,在此獻上感恩!榮耀歸主!